防霉和抗菌的区别

防霉和抗菌的区别

抗菌是一个泛指名词,包括灭菌、杀菌、消包、抑菌、 防霉、等(广义抗菌)。准确的说应该叫“抗微生物”功能。狭义的抗菌就是指抵抗细菌。常说的抗菌测试多数是狭义的抗菌,针对细菌测试而言

防霉:就是抵抗真菌,主要针对霉菌而言

一个是针对细菌,一个是针对霉菌,但不管是针对细菌还是霉菌杀菌剂对微生物作用机理表象主要表现为影响菌丝的生长、孢子萌发、各种子实体的形成、细胞的通透性、有丝分裂、呼吸作用等,实质上是微生物细胞相关的生理、生化反应和代谢活动受到了干扰和破坏,最终导致微生物的生长繁殖被抑制,甚至死亡。

我们公司广州艾浩尔防霉抗菌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做防霉抗菌的公司,25年以来,我们通过采用阳离子技术改变防霉抗菌的历史…

所谓阳离子技术,其实就是阳离子是通过“化学键+静电结合”的方式,永久绑定在包装表面,阳离子防霉包装是长碳链结构,带正电荷,主动吸附带负电荷的霉菌,像尖刀一样刺破霉菌的细胞壁,破坏霉菌生长的食物链,使其无法繁殖,确保包装内的产品不会霉变。

我们的在全球四大洲设立了八大办事处,无论在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也无论是什么产品发霉,我们都可以提供为您的产品量身定制防霉抗菌解决方案。

按照我司定做的解决方案实施,可签约防霉抗菌服务,不管您的产品是在国内外发霉,我们都可以免费帮您修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