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纺布抗菌剂

无纺布抗菌剂

品名:无纺布抗菌剂

品牌:艾浩尔/iHeir

型号:PG

外观:无色至黄色透明溶液

用途:无纺布、床单、内衣、毛巾、袜子等

处理方式:添加

储存:1年

产品介绍:

iHeir-PG无纺布抗菌剂是我司技术部门研制开发的一种永久性抗菌卫生涂饰剂,它安全可靠、广谱、高效抗菌性及优良的耐洗性,与纤维上的OH.-NH分别形成强有力的共价键,使得经抗菌处理的织物具有高效的抗菌性、防臭、防霉变、止痒、MRSA.金黄色葡萄球菌.表皮葡萄球菌.淋球菌(国内流行的).淋球菌(国际标准耐药株).肺炎杆菌.大肠杆菌.绿脓杆菌.枯草杆菌.蜡状芽胞杆菌.白色念珠菌.有害细菌有优良的抗菌效果。

产品特点:

1.高效的抗细菌,高耐洗性;
2.安全无毒,对产品白度、色光、强度、手感及透气性能无不良影响;

使用方法:

iHeir-PG无纺布抗菌处理织物的方法可为浸轧.浸渍.喷淋.涂层.涂覆。一般用量一般是2~4%o.f,具体用量取决于所处理的织物的种类及用途。
1.浸轧法
加入量:20-40g/l,pH6-8,常温浸轧,轧液率:70%,干燥100-170℃。
2.浸渍法
剂量:2-4%(o.w.f.),pH6-8,温度:50℃,时间:20-30分钟,直接脱水,100-170℃烘干。
3.喷涂法
以iHeir-PG无纺布抗菌剂为原料,经25-50倍稀释后无纺布喷匀,喷于无纺布表面,喷量与无纺布厚度,生产线运转速度相关。

产品用途:

iHeir-PG无纺布抗菌剂适用于制作具有抗菌,防臭,防霉变作用的床单、内衣、毛巾、袜子、地毯、无纺布、鞋用织物、装饰布等。

包装贮藏:

iHeir-PG无纺布抗菌剂存放于阴凉干燥处一年,避免日晒。

注意事项:

iHeir-PG无纺布抗菌剂干固着:温度可高至170℃,但不是必需的,iHeir-PG无纺布抗菌剂不需热定形固定,简单烘干织物即可完全固定。本品适用于0℃以上环境,摇晃后使用,使用时请配戴橡胶手套、眼罩、面罩,避免直接用手接触分散液,避免接触皮肤.眼粘膜,如有接触需用大量清水冲洗,不可延误。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