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油两性防霉抗菌剂

水油两性防霉抗菌剂

品名:水油两性防霉抗菌剂

品牌:艾浩尔/iHeir

型号:PLUS

外观:黄色液体

用途:涂料、皮革、手感油等

处理方式:添加

储存:1年

产品介绍:

iHeir-PLUS水油两性防霉抗菌剂是一种高效的广谱杀菌剂。它对细菌、真菌和藻类有特殊灭杀作用。已广泛应用于抗菌、防霉、防霉塑料、人造革和涂料中防止细菌、霉菌、长藻类引起的材料降解变色,防止涂料表面细菌生长,防止疾病感染。

产品特点:

1.广谱高效,防止病毒、细菌、真菌在表面生长,防止疾病传播。

2.二合一产品可防腐、防霉、防藻,油水系统稳定,耐高温。

3.不含多菌灵、故草隆等农药,毒性低,完全符合欧洲最严格的法律法规。

使用方法:

推荐添加iHeir-PLUS水油两性防霉抗菌剂量是0.75-1%,用量0.75-1.0%可通过中国涂料抗菌防霉检测标准

产品用途:

iHeir-PLUS水油两性防霉抗菌剂主要用于生产抗病毒、细菌、真菌涂料,也可用于木材、粘合剂、金属加工液、油墨等。

包装贮藏:

iHeir-PLUS水油两性防霉抗菌剂一般以25kg/桶的规格储存在蓝色四方桶中,放置在阴凉干燥的地方,避免阳光照射。

注意事项:

iHeir-PLUS水油两性防霉抗菌剂属于原液,浓度比较高,在使用过程中必须要佩戴好橡胶手套、口罩和护目镜,避免皮肤与药剂直接接触,如有接触,请用大量清水冲洗。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