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霉剂

除霉剂

品名:除霉剂

品牌:艾浩尔/iHeir

型号:CM

外观:透明液体

用途:竹木制品、墙面等

处理方式:喷淋,涂刷

储存:1年

产品介绍:

iHeir-CM除霉剂是我司技术部研发的一款具有清洁除霉杀菌的特性的除霉剂,它是一种极其安全环保和高效清洁杀菌产品,其成分由表面活性剂与清洗剂、分解酶活性物、杀菌剂复合组成,不含漂白成分及 VOC 等有害物质。能在相对湿度较大的环境下杀死清除生长的毛霉、青霉、孢子霉、曲霉、真菌类细菌,杀菌除霉效果显著。

产品特点:

1.能强力去污、不伤皮面、防静电、快干、不留痕迹

2.能使其产品处理后具有饱满的手感及增加产品价值感

3.对材料无害,处理后的材料表面色泽一致性好

4.对人、畜无害,不造成二次污染,符合欧盟环保要求

使用方法:

iHeir-CM除霉剂可以通过用喷壶直接喷又或者用软布、抹布、毛刷沾上药剂擦拭在产品有霉菌的部位即可,在使用之前,必须要先在产品小范围进行试验,以确保药剂的使用量和最佳的使用方式。

产品用途:

iHeir-CM除霉剂可用于仓库、地下室、墙壁、竹材、工艺品石膏板等物品

包装贮藏:

iHeir-CM除霉剂工业包装一般采用蓝色四方桶以25公斤/桶的形式包装,放置在阴凉干燥处,避免阳光暴晒。

注意事项:

iHeir-CM除霉剂属于环保产品,但不排除个人体质容易对溶剂产生过敏反应,建议在操作时佩戴好橡胶手套和口罩,避免皮肤与溶剂直接接触,如有接触,请用大量清水冲洗。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