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霉包

防霉包

品名:防霉干燥包

品牌:艾浩尔/iHeir

型号:F

用途:用于纺织、鞋服、电子、电器、药品、食品等

处理方式:与产品一同放入包装内

规格:2g/包、4g/包、10g/包

储存:3年

产品介绍:

iHeir-F防霉干燥包又名防霉包,生产原料为天然矿物质,属于矽酸铝,化学性能稳定;能强效吸潮的同时还具有防霉的功效;当温度为25°C,相对湿度80%时,吸附水蒸气的最大容量可以超过200%,吸湿重达250克以上,因不需要化学生成,所以在成本和环保上由于普通干燥剂,重金属含量低于欧盟和美国法规规定的限制,本身不含酸性,使用过后不会对土壤、水以及空气等环境的污染。

产品特点:

1.与其他干燥剂相比,它具有吸附能力高,速度快的特点;

2.无色无味、无环境污染,能用于食品包装,不会对人体产生危害;

3.加入独特抗菌因子,“防潮、防霉、抗菌”有效结合

使用方法:

iHheir-F防霉干燥包可以随产品一同放入包装内

产品用途:

iHeir-F防霉干燥包能广泛用于纺织、鞋服、电子、电器、机械、药品、食品等高低级产品的防潮。

包装贮藏:

我司可以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来定制iheir-F防霉干燥包的规格、文字、图案以及其他包材;使用完后尽快密封保存,放置在阴凉干燥处。

注意事项:

iHeir-F防霉干燥包在使用过程中要避免本产品长期暴露在空气中,因为iHeir-F防霉干燥剂会吸收空气中的水分,从而降低本产品的吸潮性能。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