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霉无纺布袋

防霉无纺布袋

品名:防霉无纺布袋

品牌:艾浩尔/iHeir

型号:DC.odorban

规格:按需定制

用途:各类鞋子

处理方式:把鞋子等物品装进去,拉好自封口

储存:1年

产品介绍:

本公司技术部门研制开发了一种采用“化学强化+静电结合”的“化学固结法+静电结合”的方法,一种永久性固定于iHeir-DC.odorban无纺布袋内表面的技术,因为它带正电,能主动地吸附带负电的霉菌,如尖刀般刺入细菌的细胞壁,使其无法繁殖,保证无纺布袋中的产品不会发霉。在贮藏、运输及使用过程中,皮革、纺织品、成衣、玩具、体育用品、电子产品,由于温度、湿度的关系,经常会造成空气中散播细菌繁殖,成长会导致产品霉变,产生异味,影响产品外观,甚至对人体健康造成危害,尤其对出口产品造成时空变化,不能控制交通状况,海运更易使货物受潮、发霉、产生异味,严重影响产品质量,造成直接或间接损失。在此前提下使用iHeir-DC.odorban防霉变无纺布袋,可防止产品受潮,并能抑制细菌。采用无纺布加工和成型工艺,加入阳离子抗霉抗菌剂均匀混合成型,使其具有抗霉菌性能。

产品特点:

1.环保,可完全回收无纺布;
2.安全无副作用,无变色危险;
3.成本较低,操作方便,节省人力;
4.一件产品一个无纺布方便控制,确保防霉效果。

使用方法:

将所需包装物装入iHeir-DC.odorban防霉无纺布袋中,并尽快将其装入外箱中,打包入库。

产品用途:

iHeir-DC.odorban防霉无纺布袋广泛应用于皮革、纺织品、玩具、体育用品、电子产品等领域。

包装贮藏:

iHeir-DC.odorban防霉剂无纺布袋装,用真空铝膜袋装2000个/袋,置于阴凉干燥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