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防水剂

油性防水剂

品名:油性防水剂

品牌:iHeir/艾浩尔

型号:600

外观:透明、黄色液体组成

用途:皮革制品、纺织品等

处理方式:表面喷涂

储存:1年

产品介绍:

iHeir-600油性防水剂是我司技术部研发的一种溶剂型的氟化树脂,溶于醋酸乙酯,适用于各种类型的皮革、纺织品等材料,能够给予服装革、鞋面革和家具革优异和持久的防水、防油、防污的特性,而且不会影响产品的天然性(颜色,手感,透气性)

产品特点:

1.防水、防油、防污效果优异、持久;

2.使用方便,操作简单;

3.不改变产品的天然性;

使用方法:

通常喷涂器具都可使用,喷涂器具应配备抽风装置,喷涂的时候要保证化料的均匀分布。喷 2 个交叉,稀释后的 iHeir-600 用量约为 10-12 克/平方英呎。某些染料对一些溶剂较敏感,可能产生轻微的颜色变化。

产品用途:

iHeir-600油性防水剂用于皮革制品、纺织品、纸制品等产品的防水。

包装贮藏:

iHeir-600油性防水剂一般采用蓝色四方塑料桶储藏,放置在阴凉干燥处,避免阳光暴晒;

注意事项:

使用iHeir-600油性防水剂时要佩戴好手套和口罩,避免接触皮肤、眼睛和长时间地呼吸它的蒸汽或颗粒;吸烟或吃东西之前要洗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