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革防霉剂

皮革防霉剂

品名:皮革防霉剂

品牌:iHeir/艾浩尔

型号:PF

外观:黄褐色液体

用途:各种皮革及皮革制品

处理方式:添加

储存:3年

产品介绍:

iHeir-PF皮革防霉剂是本公司技术部研制的一种新型皮革防霉剂,它具有高效﹑低毒﹑广谱等特点。主要应用于皮革鞣制过程中及皮革存贮时防止真菌对皮革的攻击、侵蚀。最好在铬鞣革阶段添加iHeir-PF皮革防霉剂以防止微生物对蓝皮造成损害致使皮革等级降低,在加脂及涂饰工艺添加则可有效保护成品皮坯免受微生物侵害。本产品不含有酚类和对环境有害的溶剂,符合欧美等国进出口检疫、检验的严格要求。iHeir-PF皮革防霉剂是一种乳油形式的液体杀菌剂,由杀菌活性成份与各种助剂配制而成。

产品特点:

1.具有广谱、高效的特点;

2.产品环保、安全、性能稳定;

使用说明:

1.铬鞣过程中使用:在铬粉加入20-30分钟后添加0.3-0.5%本产品;

2.加脂过程中使用:加入加脂剂重量的0.6%本产品;

3.涂饰过程中使用:加入涂饰剂1-2%本产品。

包装贮藏:

iHeir-PF皮革防霉剂采用PE桶包装,以25kg/桶规格形式供应;放置在阴凉干燥处,避免阳光暴晒,使用后及时盖好内盖,防止异物污染。

注意事项:

iHeir-PF皮革防霉剂属于原液,浓度较高,可能会产生一定的刺激性,建议佩戴防护衣、护目镜、橡胶手套,避免与皮肤接触。若与皮肤接触,请用大量清水与肥皂清洗,若不慎入眼,立即用大量清水冲洗或就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