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型除臭剂

中和型除臭剂

品名:中和型除臭剂

品牌:艾浩尔/iHeir

型号:15

特点:快速高效,效力持久

用途:中和分解消除烟味、酒味、甲醛油漆、垃圾等异味

处理方式:喷涂

储存:1年

产品介绍:

iHeir-15中和型除臭剂采用天然植物提取物、缩氨酸酶、纳米微生物除臭剂元体、10万级中和调节剂复合物,为生物催化剂系统,使用后可在土壤中完全退化。分解,安全无残留,能促进有益细菌生长,分解油脂堆积物或污染物,乳化,促进氧化,达到除臭效果,瞬间中和去除各种气味等微生物气味,效果持久,不反弹。利用天然表面活性物质、酶和各种植物提取物的作用,中和分解消除烟味、酒味、垃圾、甲醛油漆等气味,抑制细菌,清新空气,效果显著,彻底降解化学溶液、油漆、涂料、塑料、皮革、地毯等织物中的有机污染,消除异味。完全符合欧美环保检测标准,无毒。对人体无害,深受消费者好评。

产品特点:

1.水基配方,无刺激性,不含酒精等有机挥发物,也可用于明火或通风不良的地方。

2.不刺激皮肤,不氧化,不可燃,

3.臭气湿度>85%是脱臭的首选。

4.适用于室温,理想温度为36℃,高温限度为215℃。

使用方法:

iHeir-15中和型除臭剂以1:20-100的比例用水稀释后使用:

1.简易工具人工喷雾。
使用喷雾器等简单的喷雾工具进行人工喷雾除臭。
2.高效喷洒专业设备。
采用喷头、风炮等专业的垃圾除臭设备,喷洒垃圾异味区域,多用于垃圾填埋场等大型场所。
3.配合喷淋塔和洗涤塔。
对于收集并安装喷淋塔的部分垃圾气味的用户,可根据使用说明直接将iheir-15中和除臭剂添加到循环水箱中,有效除臭。

产品用途:

1.污染空气或液体的除臭和净化。
2.皮革制品产生异味脱臭。
3.特别适用于烟酒的异味。
4.垃圾压缩站、垃圾填埋场、污水处理厂脱臭。
5.去除洗净塔的异味和污染。
6.排水管道设备等输送媒体的除臭和清洗。
7.化学原料异味中和。
8.加湿机供水处理。

包装贮藏:

iHeir-15中和除臭剂工业包装一般采用25kg/桶的蓝色方桶包装,放置在阴凉干燥的地方,避免阳光暴晒。零度会冻结,不会分解,解冻后效果不会丧失。

注意事项:

iHeir-15中和除臭剂是一种环保产品,但由于原液浓度过高,不排除部分人接触后皮肤过敏。建议操作时戴手套和口罩,避免原液和皮肤直接接触,如有接触,请用大量清水冲洗。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