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木防霉剂(浸泡型)

竹木防霉剂(浸泡型)

品名:竹木防霉剂(浸泡型)

品牌:iHeir/艾浩尔

型号:JP

外观:无色至淡黄色液体

用途:竹制品、木制品等

处理方式:浸泡

储存:3年

产品介绍:

iHeir-JP竹木防霉剂是我司技术部研发的一种针对竹木制品的防腐、防霉、防虫三防产品,通过喷涂或者浸泡的方式处理之后,能使竹木制品达到极佳的防霉防腐防虫的效果,并且能抑制或阻止致臭细菌和霉菌的生长,进而能保持家具等物品的新鲜性,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本产品还通过了TUV环保认证,不含有害物质;在许可的用途范围内,与基质和工艺有良好的相溶性。

产品特点:

1.可避免由细菌、霉菌、藻类和酵母菌等引起的变质和变色问题。

2.能耐反复的清洗和洗涤。

3.能使物品干净卫生,防虫。

4.抑制霉菌生长,延长产品使用寿命。

产品用途:

1.使用于竹制品及木、藤、芒、葵、草等制品的防霉、防虫;

2.顶盖材料(指屋顶板、屋顶柱料、木瓦板、石子)

使用说明:

1.先将iHeir-JP竹木防霉剂以1:20(5公斤竹木防霉剂:100公斤水)的比例调配好,随后将竹木制品完全浸泡在药水中(勿露出水面),达到增重10-20%后,取出滴干药水,风干或晒干后包装入库。

2.采用喷涂的方式时按照1:15(1公斤竹木防霉剂:15公斤水)的比例调配好,搅拌均匀后直接在竹木制品表面喷涂或者用毛刷刷上一层,药剂需要全方位覆盖木材表面,自然晾干或风干即可。

3.本产品制备的药水性质稳定,可反复使用,不必废弃,在长时间静止的状态下,由于放置时间过长,产品有浮物在表面属正常现象,使用前摇一摇即可,勾兑后的产品须尽量在一个月之内用完。

包装贮藏:

采用四方塑料桶以25公斤/桶的规格供应,放置在阴凉干燥处,避免阳光暴晒,正常保存有效期为3年。

注意事项:

本产品为环保产品,但由于原液浓度过高,建议佩戴橡胶手套,护目镜,防护衣进行操作,避免与皮肤直接接触,若与皮肤接触,请立即用大量清水和肥皂清洗,当原液不慎入眼时,立即用大量清水冲洗和就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