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装箱干燥棒

集装箱干燥棒

品名:集装箱干燥棒

品牌:艾浩尔/iHeir

型号:T-1000

外观:五连包装

用途:集装箱专用

处理方式:挂在集装箱内

储存:3年

产品介绍:

该出口商品在运输,尤其是海运途中昼夜温差较大,极易形成凝露(俗称“箱雨”和“货箱出汗”),这是造成产品发霉的主要原因。本公司(中国)(艾浩尔公司)经过多方考察、多方考察,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与研究。最终选用美国进口特殊材料(又称高吸水性树脂)为原料,经一系列特殊处理后,制成T-1000-M货柜箱干条。该产品不仅吸水速度快,还能保持水分,吸水能力特别强,吸水后膨胀呈胶状,被吸收水包在高分子网络中,即使其周围环境湿度远低于自身湿度,也不会出现“吐水”现象。即使在压力下也不容易失去被吸收的水分,对水蒸气及其它可冷凝蒸汽有较强的吸附能力。

产品特点:

1.在25℃、相对湿度80%条件下,吸附水蒸汽的最大容量可达到百分之百以上;
2.本品性能稳定,内含独特的抗菌因子,不仅能防止细菌滋生,而且还能抑制周围细菌的生长,具有防潮、防霉、抗菌等功效;
3.本品是天然植物纤维作为吸附载体,能100%自然降解;
4.重金属含量低于欧盟和美国规定的限量,本身不显酸性,使用后不会对土壤、水、空气等造成污染,属于环保干燥剂。

使用方法:

首先检查货箱干燥包是否有破损,如箱壁、箱顶、箱底是否有孔洞或裂痕等,检查箱体干燥箱内木地板是否潮湿。如有可能,不要使用湿度大于20%的货柜干燥包,这样会增加受潮的危险,如果不能这样做的话,应根据箱内含水率在最初推荐的用量中增加干燥剂,以保证货物安全。
把箱体干燥包从真空密封包装的超厚塑套中取出,把箱体干燥条从单独的胶袋包装上取出来,打开半圆固定支点口,挂在货物箱内的平安钩上。
推荐使用8-10个干条箱在每一个40尺高柜子相对封闭的空间里,或在较潮湿的环境或运输时间超过30天时,需要适当增加产品的使用量。未经开箱使用的干燥剂应存放在通风干燥的搁架上;不要与天花、地板、墙面直接接触,远离水源,保存得当一年。

产品用途:

iHeir-T1000集装箱干燥棒主要用于海上远航的集装箱内的干燥防潮

包装贮藏:

iHeir-T1000集装箱干燥棒采用25条/件的规格储藏

注意事项:

在使用和储藏之前要确认好iHeir-T1000集装箱干燥棒外包装有没有破损、漏气,以免影响其产品的使用效果。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