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离子抗菌剂

银离子抗菌剂

品名:银离子抗菌剂

品牌:艾浩尔/iHeir

型号:BJ1000

外观:透明液体

用途:服装、内衣、毛巾、地毯等

处理方式:添加

储存:1年

产品介绍:

iHeir-BJ1000银离子抗菌剂是我司技术部研发的一种稳定的复合银水溶液,经过特殊的生产加工工艺,使银离子不易变色,对水的硬度要求低,可以用一般水稀释,和卡波和阴离子体系相容,对环境和人体安全,无刺激, 无污染, 无泡沫, 对粘膜的刺激性极低,可以有效地取代 PCMX,三氯生等有限制的抗菌剂,可用于洗衣液的抗菌,除异味,除甲醛,银离子消毒剂和抗菌纺织品的生产。

产品特点:

1.对细菌、真菌和酵母菌均有很强的抑制能力;

2.和阳离子、非离子、银离子均有很好的相容性,和大部分氧化还原剂无不良反应;

3.安全、高效、环保

使用方法:

洗衣液,洗手液,洗洁精的防腐:0.05-0.1%;

皂基洗衣液浓度需要提高到 0.2-0.3%

洗衣液抗菌剂:0.1-0.3%;

皂基洗衣液浓度需要提高到 0.2-0.4%

抗菌喷剂:2-5%;

除甲醛:2-5%;

除异味:1-5%;

纺织品抗菌:2-4%;

消毒剂:5-10%;

病毒消杀:5-10%

产品用途:

iHeir-BJ1000银离子抗菌剂可用于服装、内衣、毛巾、地毯、棉被、布料(家纺:棉、锦纶、涤纶、化纤等材料)

包装储藏:

iHeir-BJ1000银离子抗菌剂一般采用蓝色四方桶以25kg/桶的形式包装,放置在阴凉干燥处,避免阳光暴晒,使用完后及时密封保存。

注意事项:

iHeir-BJ1000银离子抗菌剂属于环保产品,但由于原液浓度过高,建议在操作时佩戴好橡胶手套和口罩,避免与皮肤直接接触,若不慎接触,请用大量清水冲洗。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