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抗菌母粒

塑料抗菌母粒

品名:塑料抗菌母粒

品牌:艾浩尔/iHeir

型号:S

外观:透明无色

用途:PE、PVC、PP、PU等(按需求定制)

处理方式:添加

储存:1年

产品介绍:

iHeir-S塑料抗菌母粒的主要成分是带有长效抗菌效果的银离子高分子化合物;经过结构的改性,提高了塑料抗菌剂的耐高温特性,适用于塑料注塑、吹塑过程。抗菌母粒带有的抗菌基因作用于细菌的细胞膜,溶出的金属离子可与细胞膜和膜蛋白质的结合,导致细胞立体结构的损伤,使其产生技能障碍,导致细胞的死亡。

产品特点:

1.广谱抗菌性,高效抗菌,效果持久,抗菌活性值大于2.0或抗菌率可达99.99%;

2.不改变制品透明度和色粉;

3.良好的PP/PE材料相容性和分散性;

4.环保,符合EPA(美国环境保护署)的安全无毒,对环境无污染。

使用方法:

iHeir-S塑料抗菌母粒有效成分为0.6-1%,要使塑料材料达到99%的抗菌效果,抗菌母粒的添加比例为2-3%,可根据自身的需要调节添加,添加比例越多,抗菌效果越出众。在使用iHeir-S塑料抗菌母粒前,须将母粒在鼓风或真空箱80摄氏度内连续烘烤干燥2-4小时。

产品用途:

iHeir-S塑料抗菌母粒可用于PP/PE材料,需要用到其他塑料材料母粒(PC、PVC、PS、AS)等,可联系我们进行定制。

包装贮藏:

iHeir-S塑料抗菌母粒以25KG/桶的形式供应,放置在阴凉干燥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