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防霉剂

涂料防霉剂

品名:涂料防霉剂

品牌:iHeir/艾浩尔

型号:TQ

外观:无色透明

用途:乳胶漆、高分子聚合物乳液、颜料及各种水性涂料

处理方式:添加

储存:1年

产品介绍:

iHeir-TQ涂料防霉剂是一种高效,环保,无毒的防霉剂,适用于乳胶漆、高分子聚合物乳液、颜料及各种水性涂料。亦可用于抑制细菌和真菌在生产和存储印刷油墨和其他含水有机产品中的滋生。iHeir-TQ涂料防霉剂已经被广泛用于大量存储乳液的防霉防腐上。经过大量的试验和实际应用证明,iHeir-TQ涂料防霉剂的杀菌防腐效果不会因不同的加入点而受到影响,更不会导致涂料变色和产生耐药性,而且还不含甲醛和甲醛释放物,以及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具有广谱的抗菌活性,能够有效的抑杀霉菌及涂料产生的霉菌,持效性长,使用方便,容易添加。

产品特点:

1.广谱抗菌、不渗失,不游移,不会被微生物所消耗,可同时抑制细菌和真菌;

2.抗菌作用持久,阳离子和墙面牢固吸附着,不会丧失,根据添加比例,效果可达5至10年;

3.环保,安全性高,对人体健康和环境不产生危害;

4.操作方便,不影响涂料的生产和色泽问题。

产品用途:

适用于乳胶漆、高分子聚合物乳液、颜料浆及各类水性涂料。

使用方法:

iHeir-TQ涂料防霉剂可以按2-3%的比例直接在研磨或调漆的过程中加入,为确保加入iHeir-TQ涂料防霉剂后的均匀分散,必须将乳液和水性漆充分搅拌。

包装贮藏:

iheir-TQ涂料防霉剂采用25kg蓝色四方桶包装,请将本产品放在常温室内空气流通处,勿用无内衬的金属容器来装。

注意事项:

iHeir-TQ涂料防霉剂属于环保产品,但由于原液浓度过高,建议在操作时佩戴好橡胶手套、口罩和护目镜,避免原液与皮肤直接接触,若不慎接触或入眼,请用大量的清水冲洗。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