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霉抗菌剂

防霉抗菌剂

品名:防霉抗菌剂

品牌:iHeir/艾浩尔

型号:Spary

外观:无色至淡黄色溶液

用途:皮革制品、纺织品、家具等

处理方式:涂抹、喷涂、浸泡

储存:1年

产品介绍:

iHeir-Spary防霉抗菌剂是由我司专有技术制造,主要成分为季铵盐,不含TCMTB,不含酚类,无刺激,不伤手,安全环保,满足国际法规需求,是一代最新型的广谱高效的防霉抗菌剂。本品属于非释放型的处理剂,不渗失,不游移,也不会被微生物所消耗;采用纳米技术,以特殊的机械式杀菌,并且对微生物抗菌具有独特的防护功能,可高效杀灭霉菌,同时防止霉菌的再生,以防止微生物引起的危害,将赋予处理后之基质优越之耐久性,延长纺织,皮革,家具等的使用寿命。

产品特点:

1.稳定性好,适用PH范围广泛,4-10均可使用。

2.气味低,用量低,无污染,效果好。

3.高效杀灭多种细菌,真菌,病原体剂霉菌。

产品用途:

iHeir-Spary防霉抗菌剂主要用于皮革,皮胚,蓝皮,皮鞋,皮包,沙发,手套,家具,包装材料,床上用品等相关行业。

使用方法:

iHeir-Spary防霉抗菌剂可以通过涂抹、喷涂在产品表面来进行杀菌,对于已经形成霉斑的表面,用溶剂处理过后,需要碎布擦拭掉斑迹,自然晾干即可;iHeir-Spray防霉抗菌剂含有阳离子成分,所以不能与含有阴离子的表面活性剂和聚合物相混合。

包装贮藏:

iHeir-Spray防霉抗菌剂工业包装25L/桶,家用包装采用500ml/支,放在阴凉干燥处,避免阳光暴晒,放在儿童不宜接触的地方,不要用铁质的容器储存。

注意事项:

建议操作时佩戴好眼镜,防护衣,橡胶手套,避免与皮肤直接接触,若不慎入眼,请用大量清水冲洗或就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